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種子教師營前進中國互聯網 首屆2018 TAAA兩岸種子教師營啟動

2018-05-30

        近年來中國大陸網路世界蓬勃發展,網路中便利的服務項目延伸到了現實世界,目前中國以成為擁有世界上第一大用戶群體的網際網路。至2016年8月,網友規模增長至7.10億,網際網路普及率達51.7%,手機網友有6.56億。將這大量規模的數據應用在創新科技中,在數位發展衍生出更多無限可能。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每年皆舉辦”TAAA種子教師營”,期望藉此促進產學交流,以達產學間無縫接軌。在面對數位瞬息變化的當下,今年即將前進中國互聯網,與北京大學共同舉辦”TAAA兩岸種子教師營”,讓老師們更一步瞭解及體驗兩岸數位的發展。活動中不僅與來自大陸各省的老師進行交流,更有安排大陸著名企業的參訪行程等多方面向,讓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對大陸的數位發展、創新、人才培養、行銷方法、技術創新等有一個全面和深入的認知。

       在本次的活動交流中,以數位時代的行銷方法論為主,創意傳播管理為輔,另外也就大專院校相關的專業教育制度與企業界面對數位時代所帶來的行銷變革進行分享與交流。此外也將探討大資料行銷的智慧化內容管理、智慧化內容生產等,以理論與案例相結合的方式一一進行介紹分享。包含數位創意的創新與變革、數位人才的培養與實踐、數字行銷與創意傳播管理、智能化行銷、大陸廣告產業的發展分析、大資料行銷的實踐與應用、數位時代廣告公司的轉型與發展等相關內容。

       參訪行程,則規劃北京微夢創科網路技術有限公司Weibo Corporation(微博)、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今日頭條等,親身拜訪、深入了解中國大陸目前最夯的互聯網及創新科技公司,絕對讓這趟行程物超所值!

        TAAA兩岸種子教師營活動時間2018/7/21~2018/7/27七天六夜,報名截止日為2018/6/15,名額有限,把握報名機會。

報名網站:https://goo.gl/forms/Y9QPyl8095EZxwVY2

歡迎來電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洪小姐或Email至 event@taaa.org.tw。

*密切注意TAAA網站或加入「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Facebook粉絲團,搶先知道公會提供的最新產業訊息及相關產學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