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AI來襲 如何成為1%的創業家

2018-05-30

由台灣最年輕、國際知名的 AI 對沖基金團隊──革勢資本,分享創業歷程以及經營理念。透過此次演講,革勢將讓台灣抱有創業理想的大學生們,都能夠更加了解創業的真面目和挑戰,以及必須具備怎樣的思維,才能夠堅持著、與團隊不斷向前。

活動介紹

AI來襲 如何成為1%的創業家

北區創聯會x革勢資本演講

-----------------------------------------------------------------------------------------------------------------------------------------------------------------------------------

活動時間:2018/5/30 18:30-21:30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 管一 正大國際會議廳

有無收費: 無收費

演講大綱: 創業家必然的不完美 ─ Ralph Cheng

一名創業家,在成功以前必須學會擁抱『不完美』,不應老是迎合旁人的眼光。成功之時大家所稱頌的與眾不同之處,在草創初期往往是他人眼中的缺陷。很多人試圖修飾別人眼中的瑕疵,卻是正在放棄自己的非凡之處。如果將自身的稜稜角角都磨成了大家所期待的形狀和樣貌,流於平凡,則何以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體現出別具一格之處?

工程師與市場的對話 ─ Scott Liu

一名工程師,必須與『市場』對話、溝通,才能成為一名具有技術背景的創業家。在創業之路上,已不是單單追求產品品質而已,更要解決專案企劃、資金規劃、以及產品行銷等等的問題。同時,如果單只追求技術細節而不理解市場的話,那將無法帶領公司跟上市場的趨勢,也容易因為錯誤的判斷,導致公司的衰敗。

領導者求勝的意志力 ─ Jason Huang 

一名領導者,必須擁有強大的『求勝』意志力,因為其往往比專業能力、人脈資源、金錢實力來得更為重要。在創業這條艱難的道路上,必然會面臨許多突如其來的挑戰、排山倒海的壓力、及無人能懂的挫折。因此,如果不具備強大的求勝心,那麼必定無法安然度過這間難關,更遑論帶領團隊走向成功之路。

活動內容與流程:

18:30-19:00 開放進場

19:00-19:05 創聯會開場

19:05-20:05 講者演講

20:05-20:25 中場休息

20:25-21:05 Q&A

21:05-21:10 抽獎

21:10-21:20 拍照+頒發感謝狀



【北區創聯會聯盟】----------------------------------------------------------------------------------------------------------------------------------------------------------------------------------- 由臺大創創學程、政大創聯會、東吳創新事業協會以及世新創聯會所組成。

目標為整合台北地區創新資源,推廣創業風氣,使得北區同學能夠對於新創企業與創業本身有更多認識與學習。

———————————————————————————————————————————————————————————

【革勢資本】 革勢資本(Tmesis Capital Management)的三位創辦人皆畢業自美國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其成立於 2016 年三月,是一間註冊於開曼群島(The Cayman Islands)的私募對沖基金。該基金最大的特點是以純人工智能(Pur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方式應用在開發交易策略上,透過 AI 經理人 ─ Bruce 全面執行金融交易,屬對沖基金界的先驅之一。
Tmesis 僅短短成立三年,便已受邀至香港、上海、北京,參與 4 次的金融峰會,其中包含英國對沖基金標竿媒體 ─ HFM 亞洲區的 AsiaHedge 的年度峰會,並累計獲頒 6 座來自英國及中國的海外基金獎項。
公司網站:https://www.tmesis-capital.com/

官方臉書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TmesisCapital/


-----------------------------------------------------------------------------------------------------------------------------------------------------------------------------------

活動須知

1.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內容更動權利。

2.  若網路報名未額滿,將開放現場報到入場。

3.  報名系統開放至當天中午12:30,之後歡迎現場報到進場。

4.  無需列印票卷,此次工作坊將會使用電子票券驗票APP,請務必攜帶行動載具出示電子票券。

5.  如果發現您的姓名並未出現在現場名單上,請出示手機簡訊或活動通信件。  

6.  場內禁止攜帶危險物品進場,校內全程禁煙,教室內禁止飲食。

7.  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8.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繫:

活動負責人:藍賀丞 

Phone: 0978962575

Email: lanhecheng123@gmail.com


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