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儲存創意 專屬設計雲

2018-05-28

對於設計創意工作者而言,最重要的是作品的管理與保存,一旦檔案毀損,客戶信任與心血也隨之消失。 現今最夯的NAS雲端私有雲,你一定要了解。針對不同需求,解決不同職場狀況,本次將帶給您任何害怕儲存資料遺失毀損、多人共享素材早成權限混亂,因圖檔傳輸造成客戶端溝通時間成本太長等問題解法。

活動介紹

【設計創作守護戰:實用技巧大解密!】

報名網址:https://goo.gl/3fXDnK

您是否遭遇圖檔損毀無法交差的窘境?

共用資源難以管理,素材被同事誤刪?

Ps、AI開圖超緩慢,主管客戶兩頭燒?

對於設計創意工作者而言,最重要的是作品的管理與保存,一旦檔案毀損,客戶信任與商業價值也隨之消失,

而您一定遇過以下問題:

- 硬碟意外損毀,創作心血救不回

- 多人共用素材,檔案權限難管理

- 作業系統不同,開圖檔問題一堆

- 作品檔案太大,客戶溝通耗工時

  以上困擾我們將在本次體驗會幫您解答,並邀請NAS雲端儲存原廠工程師親自教您如何安全保護創意結晶,回到過去將檔案復原,建立專屬權限不讓他人取走您的心血,現場更提供高速繪圖機實機DEMO,Apple Thunderbolt3 高速展示,體驗專業守護的踏實感!

活動時間:5/31(四)13:30 - 17:00

活動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巷12號2樓

報名方式:立即填寫此份表單https://goo.gl/3fXDnK 報名,現場提供1 對 1 專業諮詢及精美小禮,活動限額 30 名,敬請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