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Yourator 新創小酒館第十夜:『網路X行銷 新時代新思考』

2018-05-23

活動介紹

【活動大綱】

行銷學不是一門新學問,早在數個世紀之前,行銷這門學問便已經開始蓬勃發展。但時至今日,行銷這門學問,隨著網路科技的進展,方式逐漸有了轉變。『策略』、『整合行銷』、『新媒體運用』、『網路科技』等概念早已分不開。無論是什麼產業,都必須擁抱網路時代的行銷思維,本次新創小酒館邀請到曾任職台灣 LINE 、Meme 直播等知名網路公司的資深行銷人 Sam 來跟我們分享網路時代的行銷手法與案例。

【講者介紹】

畢業於台灣大學政治系與經濟系,Sam 曾任職台灣電通等知名廣告公司,在行銷與公關產業有超過十年的工作經驗,2013 年加入知名通訊軟體公司 LINE 擔任 Senior Marketing Manager,經手的專案包括紅極一時的遊戲『跑跑薑餅人』登台的行銷推廣。而後轉往台灣最炙手可熱的直播產業發展,擔任MeMe 直播的 Branding & PR Director, 對於 IMC 行銷有著極為豐富的經驗。

【活動時程】

19:00 ~ 19:30 |入場

19:30 ~ 20:30 |講者分享

20:30 ~ 21:00 |Q & A

21:00 ~ 22:00 |自由交流時間,讓我們「喝酒、談天、聊新創!」

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