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OMD浩騰媒體摘DMA中國數字傳媒大獎銀獎!

2018-05-15

    由亞太區權威媒體《Campaign》雜誌所舉辦的第二屆中國數字傳媒大獎頒獎典禮四月底於上海隆重舉行,OMD浩騰媒體協助麥當勞客戶所執行的《”Shia” is everywhere》案例於「KOL關鍵意見領袖」類別中脫穎而出,榮獲銀獎肯定!

    經過大中華區的激烈競爭,浩騰媒體成為台灣區此次唯一獲獎的媒體代理商。在《”Shia” is everywhere》案例中,為了推廣麥當勞推出的秋季新品「千島黃金蝦堡」,浩騰媒體掌握「蝦」與「瞎」的諧音創意,與台灣最火紅的網紅團體─這群人─合作,拍攝出一支劇情瞎、畫面蝦的網路影片,影片上線後成功引起年輕族群的熱烈討論,進而帶動新品銷售量。另外,浩騰媒體所執行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電影上映宣傳活動也於「展示、横幅及其他富媒體」類別中獲得入圍獎,同集團的PHD 奇宏策略媒體也以《搶救失敗料理》案例入圍「社交媒體類」類別。


【新聞資料由宏盟媒體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