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PitchCamp 2018 | 台灣創業路演巔峰對決

2018-05-09

PitchCamp 是台灣首個以創業簡報為主題的實戰訓練營。 獲選的 12 強創業公司,將在 2 天 1 夜的活動中,經歷全方位的簡報實戰培訓, 最後在 500 位嘉賓面前火力全開。

活動介紹


| 關於 PitchCamp

PitchCamp 始於 2015 年,是台灣首個以創業簡報為主題的實戰訓練營。為新創公司量身打造從聽眾分析、結構企劃、視覺呈現到訊息傳遞的全方位培訓,幫助創業者更好地傳遞理念。

PitchCamp 2018 透過三階段遴選頂尖創業公司,歷經兩天一夜高強度培訓後,於活動第二天下午的 PitchTime 站上決賽舞台向現場 500 位媒體、投資人、創業家、意見領袖等各界嘉賓展示他們的創意和熱情,贏得眾所矚目的決勝籌碼!

| 做為非創業者觀眾,為什麼要參與 PitchCamp 2018?

學習台灣頂尖創業公司的簡報路演技巧、接觸台灣創業生態及創新商業模式、與各方嘉賓交流激發靈感與熱情!

POWER FOR PITCH 官方網站

POWER FOR PITCH 官方粉絲專頁

▲ 地點: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

▲ 時間:2018 年 05 月 20 日(週日)13:00-18:00(13:00 進場;14:00 正式開始)

▲ 流程:

13:00-14:00 觀眾入場 
14:00-15:40 上半場
15:40-16:00 中場休息 
16:00-17:40 下半場
17:40-18:00 投票與頒獎

零距離見證 PitchCamp 2018 台灣創業路演巔峰對決,即刻搶票!

新創團隊的簡報戰場 PitchCamp 開跑,除了學習簡報訣竅,也在眾多評審與觀眾面前 Pitch 爭奪勝利。經過超密集的邏輯結構、視覺設計和訊息傳遞等魔鬼訓練, 12 支團隊在 600 人面前從容不迫的簡報,口條、視覺和整體形象環環相扣、展現品牌特色,讓所有人的心情隨著簡報的每一頁起伏。

— PanX 泛科技

瀏覽 PanX 泛科技對我們的報導


Pitch 源自棒球文化,既代表棒球中投手的動作,也是創業者提案的過程。好的投手須掌握「力量、速度、精準」,創業 Pitch 亦是。

— BFA 簡報小聚

瀏覽 BFA 簡報小聚對我們的報導

精采活動回顧

PitchCamp 2017

                                          

合作夥伴

參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