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創業小聚#88】新世代創業家!網紅創業的成功關鍵

2018-04-09

台灣最大的新創社群,聚合創業所需資金、資源、與國際鏈結的機會平台

《數位時代》每月透過創業小聚活動,搭建起數位創新與創業的機會平台,作為對產業趨勢、資源拓墣的指標聚會。
活動敬邀 「創業團隊經驗分享」、「各領域專家主題分享」、「產業創投與業主專業點評」。
若你正在創業、計畫創業,或是正找尋合作夥伴,都邀請你與你的夥伴加入,共同在創業之路相伴相助!

創業分享

解析「網紅創業」,
探索台灣多元網紅發展新局勢!


【 創業分享團隊 】

★  浪Live / 營銷副總 聞芹利 

     網紅直播平台 ➜ Link
     在台下載量突破200萬、日活躍用戶數達20萬,直播內容包羅萬象
     利用話題、才藝、活動帶動直播主播與觀眾用戶的緊密鏈結


★  電豹 / 執行長 謝綸

      AotterTrek 數據分析平台 ➜ Link
      囊括上百個媒體與社群的數據管道,建置廣告主數據管理平台

      以受眾輪廓、跨螢裝置來達到「精準廣告投放」目標


★ PressPlay / 共同執行長 林鼎鈞     

     內容付費訂閱平台 ➜ Link
     推出創作者自訂內容方案,同步兼顧內容品質與豐富度
     建立創作者與閱聽人的雙向互動管道


★ 美味生活 / 執行長 謝凱婷

     料理網紅孵化器 ➜ Link

     跨足內容製作、電商、行銷與網紅孵化
     開闢全方位「食」作社群生態系

創投觀點

★ 陳儀雪 / 美商中經合集團 合夥人

陳儀雪現為美商中經合的venture partner,擁有豐富的國際無線通訊產業及投資成功經驗。 涉獵投資的產業別甚廣,包含資訊安全、創新式網紅平台、數位醫療,移動銀行、移動互聯網、ICO及Blockchain、POS、高端半導體晶片、光纖處理元件、OLED 及LED 等。在職涯發展上,曾任台揚科技的系統工程師、外派矽谷的account manager、亞太創投 漢鼎亞太 (H&Q Asia Pacific) ,以及宏達電 (HTC) 直接投資業務單位,對科技產業投資具有獨到敏銳度。

★ 顏伯恩 / Infinity Ventures 協理

顏伯恩現為Infinity Ventures 協理。於IESE Business School MBA畢業,曾創辦啤酒進口/釀造公司 Ein Prosit Corp ,也曾任花旗銀行風險分析師,擁有豐富的專業分析經歷。


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