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4/26(四)AI x Marketing 廣告小聚隆重登場

2018-04-11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一場將於4月26日(四)下午2:00假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西特廳(204會議室)盛大展開,活動於下午1:30開放入場。

2017年「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以數位行銷、新媒體生態與台灣創意軟實力三大主題舉辦了3場活動,不僅場場爆滿,開放報名不到一周即額滿,聽眾更給予了極高的評價與回響。為回饋廣大聽眾,並避免造成去年因額滿無法如願報名者的遺憾,今年「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再次舉辦三場活動,第一場主題「AI x Marketing」,探討人工智慧將如何顛覆廣告產業。

根據工研院產業經濟與趨勢研究中心(IEK)觀察,人工智慧(AI)產業已經在全球進入加速階段,未來市場結合人工智慧技術的產業將大幅增長,像是影音辨識、語音助理、醫學診斷…等等,而這些技術革新也終將驅使原本相關的產業鏈面臨重組。日本麥肯廣告曾於2016年推出由「AI」創意總監製作的廣告,並在與「真人」創意總監的比賽中僅以些微差距落敗,大家開始懷疑,未來AI將是我們的助手還是取代者,而創意真的有可能被取代嗎?AI對於以「人」為主體的廣告產業將產生什麼變革,或是我們又能如何利用AI讓廣告效益最佳化,甚至結合VR虛擬實境玩出行銷新意呢?

本場活動將邀請4A黃逸甫理事長擔任引言人,並由Appier首席資料科學家林軒田進行1小時的精彩演講。緊接著TAAA鄧博文理事長、urAD優愛德台灣區總經理張天豪、米蘭營銷策劃科技長曾盈學將會一同加入座談,討論「廣告代理商面對AI時代的因應之道」、「AI如何讓廣告效益最佳化」、「AI世代下的廣告生態」、「VR虛擬實境如何應用出廣告新創意」共四大子題,並將有Q&A時間開放問答。

請趕快報名廣告小聚第一場,數量有限,免費報名參加,敬請把握機會!也請不要錯過預計將於5月下旬舉辦的廣告小聚第二場「互動式廣告x大數據」,與預計於9月舉辦的廣告小聚第三場「青年x創意力」,敬請隨時關注「廣告設計頻道」與TAAA粉絲頁的最新訊息!

「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報名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creative_gathering

廣告設計頻道:https://www.facebook.com/CommercialDesignChannel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