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活化社群參與行銷密技

2018-04-04

活動介紹

課程大綱

本月課程將帶學員了解社群行銷不光是操作廣告投放,而是更全面性的了解社群操作策略

從目標設定、投放受眾、內容行銷、與用戶參與的整套思維邏輯,帶您了解如何成功經營社群聲量循環

課程適合對象

1. 希望透過社群行銷掌握目標客群的中高階經理人、企業主

2. 有實體產品或服務的B to C產業(如:食品業、飯店業、旅遊業、美妝美容業等)


課程大綱

活化社群參與行銷密技(上)14:00~15:00 

1) 停止盲目追求粉絲數,社群參與才是關鍵

2) 活化社群參與的五大策略步驟

3) 社群行銷不是內容行銷,而是價值行銷

中場休息 15:00~15:15

活化社群參與行銷密技(下)15:15~17:00 

4) 眼球經濟時代必學的七大引誘科學

5) 社群行銷經典案例分享 


課程注意事項

1. 因場地限制,本次活動出席人數上限50人,若提前額滿,將會截止報名。

2. 本次課程採報名制,為維護報名人權益,不接受現場報名。


主辦單位簡介

台北移動學苑團隊在網路行銷界服務了十二年,遇到許多客戶告訴我們,希望能了解更多行銷知識,掌握產業趨勢。

因此我們在2013年10月發起了這個活動,每月制定不同主題的課程,邀請團隊中的成員或是業界合作夥伴擔任講師,針對自己的專業領域與大家分享。

我們期盼能凝聚關注行銷市場的企業主或行銷人,介紹最新的科技或趨勢,讓學員了解什麼樣的工具或服務可以有助於企業的發展,並希望透過互相交流分享的方式,組成行銷社群,加速推動台灣各產業的商務發展。




學員見證

他們都推薦台北移動學苑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