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城南談談天—藝術節與地方創生講座

2018-03-28

城南談談天—藝術節與地方創生講座

城南談談天,讓我們從近年來興起的在地藝術節切入,討論藝術節與在地文化之間的扣連,以及藝術節慶活動對地方創生的推動或影響。

讓藝術節不只是一次性的舉辦,而能在活動的過程中展現在地認同,深化在地文化。

我們邀請了吳漢中擔任講座主持人,黃海鳴與周奕成兩位多年來以不同方式耕耘在地的與談人,相信他們不同經驗的對談和交流,能啟發更多有志推動在地創生的青年,豐富台灣在地文化面貌。

講座時間:2018年4月3日(二)晚上七點

講座地點:文化總會 城南空間No.2 (重慶南路二段15號) 

主持人:吳漢中  2018台中世界花博設計長

與談人:黃海鳴  藝術評論、策展人、台北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系創系系主任

              周奕成  創業人、創作人、大稻埕國際藝術節發起人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並開放現場候補。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每場次開放50人,名額有限。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注意事項|

.報名成功將會以email確認參與。

.活動前15分鐘開始報到,為了您的權益請勿遲到。為了他人權益,請勿報名後缺席。

.演講內容之智慧財產權歸演講者所有,請勿使用任何器材進行錄音、錄影,或將內容轉載於任何大眾媒體。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活動時間、地點、議程、講師之權利;若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將保留舉辦與否之權利。

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