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漫談4/17 TAAA漫談-規劃屬於夢想的旅程

2018-03-26

出發,不管幾歲都不會太晚,只是你從未開始

        107年度第一場TAAA漫談要聊的是旅遊,廣告公會邀請到睿希,《途步環島100天的勇氣旅行》作家,一個年近40歲的熱血熟女,遊走世界各地,三年前,放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衝出台灣,開始一連串的瘋狂旅行。「那是我想要做的事!」為了夢想,可以義無反顧地去做,不管別人怎麼看,不怕被人笑,勇於做自己想做的事。一個人旅行,就像是把自己丟在大海裡,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種期待,期待看見不一樣的自己。傾聽自己真實的聲音,站在夢想的路上,要無所畏懼。

分享內容:

#如何搶便宜機票

#旅行前、前置作業、行程規劃、沙盤推演。

#面對,出發前的恐懼 #如何規劃自助旅行

#旅途上遇見自己;瀨戶內海、斯里蘭卡、印度、冰島

#旅行回來,才是最大的恐懼

#看待自己,砍掉重練,重新歸零。

活動資訊:

日期:4/17 (二)

時間:下午2:00~4:00

地點:TutorABC-T館(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報名網址

還在猶豫嗎?「TAAA漫談」名額有限,以本會會員為優先。請即刻洽詢主辦單位---TAA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分機101杜先生或Email至 event@taaa.org.tw

「TAAA漫談」每年都會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旨在讓參與者吸收不同於廣告業的知識、體驗各式新奇的課程,使參與者增廣見聞、激發靈感、甚至提升生活品質。如有興趣,可以關注TAAA廣告公會粉絲團專頁,以及TAAA廣告公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