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年終尾牙「英雄相見歡」,熱鬧迎新春

2018-03-13

宏盟媒體集團年終尾牙二月份於六福皇宮盛大舉行,以「英雄」為服裝主題,同仁們展現身為媒體人的創意,以電影、韓劇、童話故事等主角互相較勁,現場準備了上百個獎項,同仁們在活動中比運氣也比手氣,場面熱鬧滾滾,笑聲不斷。

當天宏盟媒體集團下午即率先開局,在公司舉辦博奕競賽,讓同仁累積籌碼換紅包,提前感受歡樂氣氛;晚上的活動更包含2017回顧影片、遊戲、抽獎等環節,讓同仁們展現團隊合作精神爭奪獎金,並回顧過去一年的精彩時刻,彼此祝福、展望來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一連串不間斷的精彩活動,讓宏盟媒體集團同仁們直呼過癮,執行長黃麗萍除了感謝同仁過去一年的努力,更期許在新的一年裡,面對複雜的媒體環境,同仁們仍能保持著新的思維、如同英雄般積極迎接挑戰!

【新聞資料由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