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8 Adfest 亞太創意節 台灣電通首席創意長 周麗君 受邀擔任評審

2018-02-27

2018 Adfest 亞太創意節
台灣電通首席創意長 周麗君
受邀擔任品牌內容與整合項目評審

2017年拿下Adfest 亞太創意節 “品牌內容項”全場最大獎的台灣電通,創意長周麗君(Alice Chou)將於今年受邀擔任該項目與整合項目的評審。亞太區指標性創意獎之一的Adfest 將於2018年3月21-24號在泰國芭達雅(Pattaya)盛大舉行。

據Alice表示 「10年前第一次去Adfest觀摩,當時在亞洲的創意地圖上,日本、泰國、印度的作品很鮮明,台灣顯得有些模糊。這幾年來,許多優秀的台灣創意在世界發出聲音,大家開始討論台灣廣告中的文化觀點、品牌故事創造和影像力量,這一點讓我感到驕傲。這次,以評審的身份再度前往Adfest,除了為評審團帶入台灣的獨特觀點,也期待能在Adfest的評選中,看到更多來自台灣的好創意。」

2018 adfest Jury

【新聞資料由台灣電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