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域動行銷年終暖心一日遊 歡喜慶豐收慰辛勞

2018-02-26

域動行銷認為尾牙這一天,應該是大家都能夠離開辦公室好好休息一天。而今年也沒有例外,這次域動行銷特別為公司同仁精心籌畫一日遊行程,希望能讓過去一年裡辛勞工作的同仁們,一起在這天感受來自公司最真心誠意的酬謝。

當天一日遊行程,白天特別帶全公司同仁到淡水來場不一樣的深度旅遊。透過趣味十足的城市尋寶活動,讓每一位參與的人都能體驗別於走馬看花的到此一遊;在活動中,各小組經過解題、討論和同心協力的完成任務,不但促進同事們之間的交流與情誼,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和樂融融的氣氛,為彼此留下專屬域動人的珍貴回憶。而到了夜晚,公司則是準備了豐盛的佳餚,希望讓每一位同仁在難得的這一天,都能卸下辛苦與疲累,好好盡興慶祝,一同嘉許彼此一年來的努力和佳績,然後再重新裝載滿滿能量,繼續為未來一年奮鬥與努力,開創域動行銷嶄新的一頁。


【新聞資料由域動行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