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人事新佈局

2018-02-22

陳宗斯(Jason Chen)升任宏盟媒體集團數位暨投資長
盧芃秀(Vivian Lu)接棒OMD浩騰媒體總經理一職

宏盟媒體集團人事變動新消息,2018年起OMD浩騰媒體總經理陳宗斯(Jason Chen)將移動管理重心,升任台灣宏盟媒體集團數位暨投資長職務。履新之前,陳宗斯在浩騰媒體服務7年,一手規劃浩騰媒體從組織架構、管理流程、到數據研究等方面,迎接全方位的數位轉型,亮眼的管理成績不但獲選2017年經理人雜誌年度百大MVP榮譽,更屢屢帶領業務團隊贏得重要比稿項目,案例作品囊括各大國際獎項肯定。

同時,OMD浩騰媒體將於3月1日起由媒體企劃服務經驗超過17年的盧芃秀(Vivian Lu)接任總經理職務。在加入OMD浩騰媒體前,盧芃秀於Wavemaker媒體庫擔任客戶服務副總經理,擁有豐富的客戶服務與全方位媒體策略企劃等專業,同時具備眾多國際領導品牌合作經驗,跨足國際精品、民生消費品、美妝、醫藥及電影娛樂等各類型產業。未來她將負責OMD浩騰媒體整體營運方針、市場行銷策略訂定。同時,以自身客戶服務的實務經驗,加乘新媒體專業知識,引導團隊提供客戶全方位品牌戰略,與品牌共創佳績。盧芃秀將全力帶領OMD浩騰媒體更加茁壯,期許自己未來能在另一新階段的職涯上,迎接全新的挑戰與突破。

對於近期的人事新動態,宏盟媒體集團執行長黃麗萍相當有信心,她表示:「陳宗斯一直是宏盟媒體集團與浩騰媒體數位轉型上最有力的領導者,我們很開心他接受這項全新的挑戰,一同帶領宏盟媒體邁向新的里程碑,更相信盧芃秀的加入將帶領浩騰媒體繼續邁向巔峰。」


【新聞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