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十屆廣告體驗營 - 貝立德 體驗至上(EXPERIENCE FIRST)營

2018-02-06

活動新聞稿: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與貝立德股份有限公司(dentsu X Taiwan)於2月6日至9日共同主辦為期4天的「貝立德 體驗至上(EXPERIENCE FIRST)營」,讓有心進入媒體、廣告等相關產業的莘莘學子「直接且深入」體驗媒體產業,一窺媒體代理商的真實面貌。

今年的課程內容除了媒體代理商的介紹外,也加入了數位行銷、客戶案例、媒體企劃案與公關活動的分享,更有平常較少機會接觸的電視媒體購買與新形態娛樂媒體操作。第一天課程結束後,同學們都收到了指定的分組題目,並於陸續的課程中,逐步釐清「最有價值的消費者」與瞭解產業的最大挑戰。課程最後一天則分組進行提案,讓同學們實際體驗媒體代理商有趣且緊湊的工作型態。

貝立德派出陣容堅強,不僅由盧炳勳總經理(TAAA監事)開營,接下來的四天更由Communication Design部門侯光胤總監、數位媒體發展部陳柏全總監、數位創意部陳妍菱總監、企劃本部李承蕾副總監、電波暨影音媒體部鄭宏誠經理、Branded Entertainment鄧孔彰總監、媒體整合溝通部曾增謙總監、企劃本部高明煌協理等中高階主管親自授課,為參與營隊的同學打下良好基礎。

最後一天的分組提案各組同學都用盡全力,侯光胤總監也對同學們的表現讚譽有加。營隊活動最後,由盧炳勳總經理、陳振忠副總、韓正儀經理以及曾參與2016年貝立德營隊、現任職貝立德實習的蕭齊同學一同參與職涯規劃Q&A,一一解答同學們對於未來職涯發展的疑惑與媒體代理商的好奇。在結束4天的課程後,銘傳大學新傳所的梁同學表示:「很喜歡這次的營隊,短短四天就像上了一個學期的課程那麼充實」,世新大學傳管系的施同學也表示:「內容很充實,能夠學到很多實用的專業知識,是個很值得參加的營隊。」

因貝立德體驗營為隔年舉辦,本屆營隊在開放不久後隨即額滿,如果今年您沒有如願搶到報名機會,TAAA在暑假期間也將與各大廣告代理商、數位代理商共同主辦營隊,歡迎您關注TAAA的Facebook粉絲頁(請搜尋: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隨時掌握本會的第一手消息!

活動花絮:

典藏新聞:

貝立德 體驗至上(EXPERIENCE FIRST)營 帶您進入全新的媒體行銷體驗

貝立德體驗至上營結業 同學直呼充實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