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7動腦行銷傳播貢獻獎,PHD奇宏策略媒體喜獲銀獎肯定!

2018-02-06

    2017動腦行銷傳播貢獻獎於一月份圓滿落幕,PHD奇宏策略媒體與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共同執行的ANZ《7大數據鎖定高端人群:ANZ澳盛銀行成功案例》於「年度傑出數據行銷獎」類別中榮獲銀獎肯定(金獎從缺)。

    此次行銷活動以鎖定高金字塔人群,推廣美金高利定存方案並鼓勵其開戶為目標,以三階段廣告投放為策略,結合大數據、政府公開數據、匯率機動數字,成功在媒體平台上引起目標客群的興趣並刺激轉換,執行過程中不斷優化投放策略,最終成功降低成本、拓展客源,協助客戶達成業務目標。

    PHD奇宏策略媒體總經理楊悅琴表示:「在這個變化快速的時代,媒體工具和數據資源都越來越豐富,PHD持續鼓勵同仁認識趨勢、多方思考,才能激發出新穎的策略。非常感謝評審的青睞,未來PHD也會持續超越自我,提供專業的行銷服務!」


【新聞資料由宏盟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