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8品牌超進化:用『實境行銷』,讓你的產品自己說故事

2018-01-15

品牌的重要性,大家絕對知道,但在資訊大爆炸的時代,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持續下滑,如何讓大家抬起頭注意你的產品,是否常常在思考如何擁有創新的品牌行銷方式? 想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不外乎就是讓消費者感受沒有想到的新體驗,透過實境行銷可以快速『加深品牌』的印象進而將產品價值翻倍。

活動介紹

2018品牌超進化:用『實境行銷』,讓你的產品自己說故事

講座內容:

→你不知道的實境行銷   

→它們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

→如何讓產品說故事業績翻倍的實境的方法!

品牌的重要性,大家絕對知道,但在資訊大爆炸的時代,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持續下滑,如何讓大家抬起頭注意你的產品,是否常常在思考如何擁有創新的品牌行銷方式?

想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不外乎就是讓消費者感受沒有想到的新體驗,透過實境行銷可以快速『加深品牌』的印象進而將產品價值翻倍。

 本次的講座,邀請到曾讓客戶產品翻倍爆發成長,讓普通的週邊商品一手而空的米菲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創辦人『LINA老師』,讓大家了解現在最新的行銷方式如何將產品自己說故事業績翻倍的行銷課程。

【課程大綱】

  

流程/主持(講)人

19001930

【入場】

20002010

【簽到與交流】

20102045

【專題演講】

講題:2018品牌超進化:用『實境行銷』,讓你的產品自己說故事

講者:Lina老師

20452100

【顧問諮詢暨互動式體驗】

15分鐘Q&A的交流。


------------------------------------------------------

地點:獨角獸創辦展演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60號6樓(捷運松江南京站 5號出口)

時間:2018.02.02(五) 1900-2100

============聯絡管道============

如對於本次活動有任何建議,
以下為我們的聯絡管道,我們將會盡快回覆您,謝謝!
E-mail:rakurakua@miflydesign.com (Alice)
MAKAR官方網站:http://www.makerar.com/
MAKAR自造者討論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MakarGroup/

米菲多媒體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flydesign/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