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AIC數位轉型培育系列課程】 數位思維導入營運流程

2018-01-03

本次課程分兩部分,第一部分為數位轉型策略執行顧問 李佳憲「數位轉型從服務主導邏輯切入敏捷思維」、第二部分邀請德豐管顧 合夥人林宜儒「 數位結合傳統產業的服務模式」探討數位思維如何導入企業營運流程及企業如何進行數位轉型方法及工具...

活動介紹

 【AIC數位轉型培育系列課程】 數位思維導入營運流程

活動日期:2018/01/10 (星期三)  

活動時間:10:00-12:00 (9:30入場,10:00講座開始)

活動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1樓- 室內設計協會 (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1樓)

指導單位:經濟部工業局、美國在台協會

主辦單位: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美國創新中心


活動議程:

9:30-10:00    報到

10:00-11:00  數位轉型從服務主導邏輯切入敏捷思維 + Q&A

服務主導邏輯名為Service-Dominant Logic: Premises, Perspectives, Possibilities,產業要轉型對於 商品服務的定義要有新的看法,思維變了加上敏捷的團隊,很多產業無法轉型或是開始敏捷,很多都是商業需求無法轉換讓開發團隊理解,便很難做到自組織讓團隊能自己找方法往目標走。本次分享便是從服務邏輯方式一種全新的思考邏輯方式切入提供企業主數位轉型的應用。

講師:數位轉型策略執行顧問 李佳憲

11:00-12:00  數位結合傳統產業的服務模式 + Q&A

傳統產業在尋求數位轉型過程,經常無法明辨轉型的方向與目標、無法感受數位浪潮帶來的機會或威脅,即使已經決定走上數位轉型之路,經常遭遇更多阻礙,團隊思維轉化過慢、組織的數位能耐不足,漸漸被競爭對手拉開差距。

數位轉型不是單一產品或解決方案,而是一種運用數位思維改造組織的長期且持續、深入且影響廣泛的過程,舉凡從內部的團隊思維、團隊人才組成、組織架構與營運模式,到外部的供應商關係、顧客關係、行銷模式等都應當歷經一連串的變革,以強化企業在下一階段的競爭力。本次演講將藉由實際的案例探討分析傳統產業如何進行數位轉型,以及您可以立即開始進行的數位轉型三部曲。

講師:德豐管顧 合夥人林宜儒


活動場地圖: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