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10小時學會行銷策略-行銷策略企劃程序實務工作坊

2017-12-27

代工時代結束,品牌時代來臨,企業欲打造成功的品牌,以長期生存並再造商機,必須藉由一套「系統化的」市場行銷方法,從策略規劃到戰術執行Know-How,培養市場行銷的重要職能,才能為商品服務建立強而有力的策略定位,為客戶創造獨特的價值提案,並以最少的資源提升品牌發展的成功機會。

創新未來學校所規劃的「行銷策略與企劃程序Workshop」,有別於坊間一般行銷課程,以「WBSA商業企劃方法論」為核心,強調學習「系統化」的行銷策略與戰術的規劃方法。透過learning by doing的「個案實作教學」的訓練過程,學習可以直接應用於實務工作中的「行銷策略與戰術規劃方法」,達到立即解決工作難題、提升企劃案成功機會的學習成效。

01

系統化行銷策略規劃方法

有效協助企業發展市場策略

本課程根據「WBSA商業企劃管理知識體系」設計而成。「WBSA商業企劃管理知識體系」是全球唯一一套系統化的「策略性事業創新」方法論,根據此方法論進行策略規劃與決策評估,不但能夠強化品牌展的成功機會,更能加速企業行銷創新速度,提升企業最重要的行銷競爭力。

02

「個案實作教學法」

行銷企劃方法「一學就會」

本課程採用創新未來學校獨家開發的「個案實作教學法」,設計「深度實作、深度思考、深度學習」的團體個案演練指導,經由專業教練的帶領,協助學員完成「行銷策略與戰術」規劃,有效提升創新意識,培養「創新企劃力」。

03

即學即用

立即增進實力,解決專業難題


本課程由專業教練帶領,從各知識領域的基本原則觀念開始,透過專業行銷企劃程序的實作演練活動,Step-by-Step 學習可直接應用於工作之中的「行銷策略與戰術規劃方法」,達到即學即用,立即增進專業實力的學習成效。


專業講師 

楊清貴

創新未來學校特約講師

曾任昆盈企業英國、荷蘭、德國子公司總經理、大騰電子副總經理。目前為創新企劃學院特約顧問講師,擁有WBSA高階經營策劃師資格,是台灣少數有具備「國際市場開發」、「國際通路管理」與「國際行銷策略」經驗與專長的專業顧問。

近期開課

上課日期:2018/1/5(五)、1/12(五)、1/19(五)、1/26(五) 19:30-22:00,共10小時


報名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