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 產學合作育人才】

2017-12-25

    向來注重人才培育的宏盟媒體集團,今年響應MAA媒體代理商協會所推動的產學合作計劃,於十一月份走入世新大學校園,安排浩騰媒體辜巧慧企劃總監、奇宏策略媒體邱柏仁企劃總監帶來「全媒體策略發展」及「數位環境下的媒體企劃」兩堂課程,為培育更多業界專業媒體企劃人才努力。

    在課程中,辜巧慧總監介紹了從傳統媒體到數位媒體發展的一路演變,以及因應不同環境與市場時策略思考的考量要素,並分享了一系列近期在台灣及國際上知名的媒體實際操作案例,讓同學更有共鳴。而同時擁有兩岸數位操作經驗的邱柏仁總監則在課堂上分享台灣與大陸媒體市場的差異與最新大中華區發展趨勢,預備同學未來更多國際發展的能力與視野。

    宏盟集團主管們的熱情分享,也引起同學們的踴躍提問與課堂參與,對於媒體產業有了更深的認識,在接下來的校園生活持續充實自我、保持好奇、勇敢追夢。


(資料來源:宏盟媒體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