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2018年1月24日【廣告小聚】創意互動,真實接觸,探討互動對於數位廣告的重要性

2018-01-08

由於數位廣告市場蓬勃發展,數位廣告的形式越來越多元,如何搶占消費者眼球就成為目前最重要的課題。有鑑於此,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與Innity創億媒體共同主辦「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系列講座之「創意互動,真實接觸」,探討互動對於數位廣告的重要性。本次活動將於2018年1月24日(三)下午2:00假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西特廳(204會議室)盛大展開,活動於下午1:30即可入場。

活動首先邀請到Innity創億媒體執行長彭子亮發表「創意互動,真實接觸」主題演講,分享如何運用創意內容互動、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真實接觸到消費者行為;以及該如何善用既有的數據,藉由創意表現喚起消費者注意。Innity創億媒體創立於1999年,在亞太地區共有12間分公司,這次的分享也希望能夠透過彭執行長在亞太地區多年的經驗,讓我們一窺海外數位廣告產業的動向。

緊接著邀請到TAAA鄧博文理事長擔任座談會主持人,將會同MAA盧炳勳理事長、DMA邵懿文理事長、Innity創億媒體彭子亮執行長擔任與談人,一同討論「數位世代下的媒體生態」、「如何利用數據分析達到行銷目的」、「在不斷更新的媒體運作服務下(如演算法)應如何回應?」、「創意互動下的真實接觸為媒體生態及廣告主的影響」共四大子題,現場將有Q&A時間開放問答。

歡迎業界的夥伴們一同參與廣告小聚,活動免費參加,座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任何活動訊息,敬請隨時關注TAAA粉絲專頁

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