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免費活動】2017台灣空間設計力論壇-AR與VR在空間設計的商業化運用時代

2017-12-13

2017台灣空間設計力論壇 - AR與VR在空間設計的商業化運用時代


=主講人=

楊少夫 iSURVEY東方線上 副總監 

當現代人的日常生活與網路同步,大家的生活已不再區分線上線下,呈現在消費行為上會有哪些轉變?網路社群與實際生活組成的聯合社會,又創造出哪些關鍵性的機會與挑戰?透過數字說故事及大數據分析,精準揭露市場趨勢,直搗消費者心理。

李鐘彬 iStaging數位宅妝 執行長

iStaging數位宅妝結合穿越實境技術、雲端科技、空間設計等特色專業售屋應用服務,串連全球房地産、傢俱、設計、電商、零售、文觀旅等産業生態鍊,從過去2D影像跨入3D穿越實境新層次應用,整合虛實空間創造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導覽體驗。

 

=活動流程=

時間

節目

13:00入場

15:00入場

13:00-13:50

設計家x華碩xistaging 策略聯盟發表會

 

 

13:50-15:00

2017台灣居家用品理想品牌大賞

網路人氣設計師暨品牌頒獎典禮

 

 

15:00-15:30

中場休息

 

 

15:30-16:30

2017台灣空間設計力論壇

 

 

 

=報名=

13:00入場-完整活動】2017台灣居家用品理想品牌大賞頒獎典禮暨台灣空間設計力論壇

全程參加者,即贈送價值700元贈品(《居家建材選搭寶典》、《漂亮家居》雜誌、《兒時鄉野記趣》月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有機會抽中「ASUS ZenFone AR ZS571KL」(僅限13:00入場梯次的聽眾擁有抽獎權力)

贈品圖片參考:

    

   *關於「ASUS ZenFone AR ZS571KL」抽獎活動特別聲明:

    

    1. 得獎者同意主辦單位代扣10% 機會中獎所得稅款新台幣2,499元,領取時請檢附相關證明文件。

    2. 摸彩劵發放至13:30,並且請於14:30前投入摸彩箱,逾期不候。

    3. 摸彩劵影印無效;且活動獎項不得折現、轉換、轉讓。

    4. 如有下列情事視同放棄抽獎資格:現場唱名3次未到者、資料填寫不實者、非本人領取者。

    5. 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15:00入場-僅論壇活動】2017台灣空間設計力論壇- ARVR在空間設計的商業化運用時代

*15:00入場者,並無參加抽獎活動資格。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留課程內容更動權利

2.主辦單位會將電子票券寄至您提供的email信箱。每張票券僅能入場1次,複製、轉寄無效。

3.活動當天憑電子票券驗票入場,並不提供劃位,請學員及早入場就座。

4.各場地提供之無障礙席次數量有限,如有需要請預先洽詢。

5.場內禁止攜帶危險物品進場、全程禁煙,課程中請勿錄影、攝影及錄音。

6.其他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7.主辦單位保留議程與講者異動之權利。

★主辦單位:漂亮家居設計家媒體

★活動洽詢:02-2500-7578*3344 廖小姐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