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台灣電通 好人才好創意 顧好客戶生意

2017-12-11

「一念」One Show China拿下第八座全場最大獎與二金獎 中華艾菲獎再獲一金一銀
創意長周麗君獲頒「106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 – 傑出創意人」獎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旗下品牌台灣電通(Dentsu Taiwan)獲獎連連!享譽海內外的格蘭利威《一念》,除了拿下一座坎城銅獅子,近日又再One Show China拿下第八座全場最大獎,及娛樂營銷與網路影片項兩座金獎。另外,為悠遊卡所做的《搭高捷悠遊趣》系列影片,也以獨到的幽默趣味與超級話題擴散效果,在以講求實效著稱的大中華區艾菲獎(Effie Greater China),榮獲短效傳播類與交通服務類一金一銀的殊榮。 

從創意獎到實效獎,台灣電通不僅做出好創意中的好創意,更重要的是顧好客戶生意。而能夠做出好作品中的好作品,其實來自近年來台灣電通在創意文化的建立,以及優秀人才與團隊的養成。」 

除此之外,台灣電通創意長周麗君(Alice Chou)也以優異表現深獲業界肯定,獲頒「106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 – 傑出創意人」,其所帶領的「台灣電通創意青年軍團」,不但持續引領台灣廣告年輕創意於各種創意賽事奪冠,今年更參加2017年台灣創意週活動「2017 SEIKO 科技創新創意競賽」中,勇奪第二名的佳績。 

從領導人到年輕世代,台灣電通相信,人,是代理商的靈魂與力量,而這些在組織內逐漸建立的創意熱情與能量,不論對台灣電通或是對未來的產業進化,甚至都是比得到創意獎更珍貴的資產。 

影片連結:


新聞聯絡人:

台湾電通 王玲芳Nancy Wang,02-25088349 / Nancy.wang@dentsubr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