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種子教師營2018寒假種子教師營 帶你體驗行銷操作

2017-12-11

由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主辦的2018年寒假種子教師營將在1/29-2/1共連四天在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舉行,TAAA種子教師營更是首次在寒假舉辦種子教師營,此次的課程更以「操作」為主軸,從科技、內容、教育等面向來切入實際操作的方式,讓老師更了解到更多最新業界案例及操作技巧,與資深業界達人親身交流,成為最頂尖的種子教師!       

歷年來旨在推動產學接軌,透過種子教師把產業最新實況帶進書本。此次課程內容包括故事內容操作、網紅建立操作、精準行銷操作、電競行銷操作、國際得獎創意案例操作分享,更安排參觀體驗兩家傳播相關公司。 

課程以「操作」為主軸,邀請五位資深業界達人擔任講師。第一位帶來分享的講師是由台灣電通首席創意長周麗君擔任主講,與大家分享故事感染力大於品牌訴求。台灣電通為格蘭利威所創作的品牌電影《一念》更拿下許多國際創意獎項。

接下來第二位講師是超人氣娛樂執行長黃冠融,分享自媒體時代中的網紅如何一直紅。黃冠融執行長為「台灣自媒體產業發展協會」創始人,與「2016 年台灣MVP百大經理人獎」獲獎人。自 2011 年創立超人氣娛樂與台灣達人秀,6 年來旗下栽培數十組網紅與插畫家團隊,是眾多破百萬網紅粉專的幕後推手,管理臉書每月總觸及超過 5 億次、影片觀看數超過 2 億次,堪稱「台灣網紅教父」。

接著第三位講師是域動行銷事業群副總經理薛祖淇,將傳授精準行銷背後的操作。薛祖淇副總經理在數位媒體經歷超過15年,專精廣告系統操作、優化與開發、擅長數據系統應用,更實際協助各大媒體進行媒體優化與提升媒體價值。

第四位邀請到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余錦亮,討論現今火紅的電競趨勢,與老師們分享立法院三讀通過將電競納入運產條例後帶來整個產業的變化。

第五位講師邀請到曾擔任許多廣告創意獎項評審如:釜山廣告節AD Star首屆評審、Adfest亞太廣告節評審、Effie Awards大中國區艾菲奬決審評審的廣告創意人張怡陽擔任分享國際創意案例的講師。

當然不忘的是「產學接軌座談會」,由各公協會理事長代表出席,與老師討論產學界目前的難題與解決方案,共同推動產學發展齊步並進。 

2018寒假種子教師營將在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61號21樓)會議室舉行,活動只限15位名額,採取小班制,有興趣的老師們請把握報名機會。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TAAA官網或加入「TAAA台北市廣告公會」Facebook粉絲團,搶先知道最新產學資訊。

歡迎來電洽詢主辦單位─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分機107杜先生或Email至 event@taaa.org.tw。

 

報名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