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12/1 Google Maps x Startup Event

2017-11-27

每間企業都在使用的Google maps,您已經將它的功效發揮到極致嗎?除了成千上萬個地點的最新資料,內部控管該如何應用?不管是產業內部控管的配置,還是物流運輸的即時情況,又或者軌跡追蹤等等企業應用,思想科技和Google Maps團隊一次給你最新的新創案例分享。此次活動更邀請Lalamove以及知名新創公司來分享應用經驗,想知道更深入的Google Maps的你還等什麼呢!

同時,眾多新創團隊都在使用的Google Cloud Platform 和G Suite你還不知道他的好處嗎?又或者還不熟悉?沒關係這次思想科技也一次讓您了解!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思想科技 02-77097527 Eva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