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設計講座】玩設計,可以再瘋一點!

2017-11-20

//赫綵名人講座//

我們在學習完設計課程後,雖然已有技術以及老師帶給我們的經驗分享,但要成為大師的路上依舊有許多需要磨練及學習的地方。因此赫綵為同學們尋找在設計及藝術領域強大且經驗豐富的名人舉辦講座,分享他們在創作的路上會遇到的問題,該如何解決,以及創作的小撇步,同學們可以藉由講座和這些名人近距離接觸,並交流自己的想法。


//誰適合這堂課?//

對設計、藝術有興趣

對開發創意有興趣

想突破自我

認識自我,勇敢做自己


//在這裡你可以學到?//

用五個人生關鍵字激勵及鼓勵大眾,如何做自己!


※實際演講內容、順序或有調整,依現場為準。

//主講人 曲家瑞//

曲家瑞 / 大學教師、媒體人、藝術家、作家、二手玩具收藏家、策展人、手繪漫畫家 。

曲家瑞集大學教授、藝術家、策展人、手繪漫畫家、二手玩具收藏家等多種角色於一身。自1995年起以炭筆為創作媒材,從事巨幅自畫像素描系列創作。作品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國立歷史博物館、高雄市立美術館、北京中國美術館等地。其作品眾多大受好評,時時都能聽到問曲家瑞的畫多少錢的聲音。


//活動資訊//

日期

2017年11月25日(六)

時間:

13:20進場

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B1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活動時程//

//主辦單位//



//客服專線//

0800-885-222

Mon-Sat  9:00-22:00

 Sun     9:00-18:00


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