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TAAA企業參訪 ~ 來去Google參觀

2017-10-31

  時至今日如果沒有Google,您的一天要怎麼過?無法使用Google搜尋、不能從Gmail收信、不能看YouTube影片、無法從Chrome瀏覽器上網,Google所提供各項免費服務,早已成為你我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份。本會為能進一步服務會員及一同分享企業經營,和創新服務經驗交流,謹訂11月30日(四)參訪Google台灣總部,敬邀會員共襄盛舉。

  Google源起是由兩位史丹佛大學的理學博士於1996年建立。然而Googole這個名字源自數學術「googol」,表示數字1後面帶100個零,它表明了創辦人的目標:整合無窮盡的網絡訊息。Google的哲學是【永不滿足現狀】,為了達成此一目標,永續地追求創新,延展現有技術的極限,以突破地域的限制,為使用者提供快速確實且易於使用的搜尋服務。秉持這些理念,一步步地讓Google發展到今天的規模,晉身成為全球知名的網路平台提供商。

  說到Google成功的因素,以及Google如何讓員工維持高產能與創新能力不斷激發等種種問題,一直是許多企業研究與仿效對象,與其看一些網路或坊間的書籍的介紹資料,往往有隔靴搔癢之憾,僅能學到皮毛,並不知其精髓。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一探台北Google堂奧,親身體驗Google文化、了解Google精神、學習Google經驗,不論您從事何種職位,都將獲益無窮。


對    象:本會會員 (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參訪日期:11月30日10:00~12:00
報名網址:https://goo.gl/Z45Ku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