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Accupass】活動人沙龍-不雷活動新革命

2017-10-30

【讓在Accupass舉辦活動的你、脫穎而出 】

每日每分每秒,總有不可計數的活動正在舉行。然而,要如何從茫茫活動海中嶄露頭角、吸引人潮?

想一窺舉辦活動的細節、眉角卻不得其門而入?

想認識更多的活動人,一起聊聊舉辦活動的酸甜苦辣?

Accupass每年站上活動超過四萬檔,看過無數的主辦樓起樓塌,因此,我們開始致力打造優質活動生態圈,讓所有活動人再也不煩惱,遠離爆肝,輕鬆辦出優質好活動!

往後,我們將舉辦一系列的活動人沙龍,邀請各方活動人探討如何經營活動、辦好活動、進而建立一個生生不息的活動生態圈!


【活動沙龍重磅第一彈-------------不雷活動新革命

今天,Accupass就要帶你探討辦好活動的事前準備,如何避免活動的致命錯誤!

一場活動,即使內容豐富,準備周全,但若犯了最基礎的致命錯誤,也無法躋身完美活動行列,就讓Accupass連同兩位嘉賓活動人Joe、Ling,聯手告訴你如何完美避雷!

 【活動流程

規劃活動、現場執行,身為主辦單位的您最怕遇到的狀況是什麼?

是廣告文宣沒人看、報名率不佳還是設備頻頻出包?

活動地雷有百百種,將您心中想到規劃活動時應該避免的九大地雷填入手中九宮格小卡,若與Accupass進行田野調查歸納出的十大活動地雷產生賓果連線,便可領取精美小禮喔!

活動策劃地雷工作坊進行方式:

| 進場報到時,每位主辦單位可領取一張九宮格小卡。 

| 於Accupass揭密十大活動地雷時段,手中小卡所寫項目若符合台上十大地雷內容,請將該項目於小卡上做記號,連成一線即可獲得精美小禮並受邀上台與大家分享過往活動經驗(舉辦活動時遇到的狀況,如何因應與解決方法)。

| 於賓果地雷進行時段,請找9位主辦單位進行互動,分享曾經參加過很雷的活動,而這些活動分別是踩到了什麼樣的地雷,將這些地雷填入手中九宮格小卡。

【活動嘉賓

質人文化創意社長 Ling

譚聿芯,愛好自由、熱衷旅行與美食,為了實現夢想與理想任性的過活。

從自由文字工作者、出版經紀人、作家,現為質人文化創意出版社社長,

著有《咖啡手帳X香港:咖啡職人的愛與勇氣》、《咖啡職人的愛與偏執:好咖啡值得一生追尋》。


Skyline  Joe

Skyline Film負責人,畢業於Nottingham Trent Business School。

過去3年皆在倫敦innovision擔任Digital PM,曾任今周刊代編部擔任執行主編。

喜歡與人溝通,把事情化繁為簡,期待用最少的力量成就最大可能。     



共同主辦單位  松山文創園區

如您有活動合作相關事宜,歡迎洽詢:(02)7717-8126 #7720

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