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巨量資料全面掌握,引領企業創新商機:AWS x Splunk 數據分析應用論壇 | 10/26 (四

2017-10-23

最完整的大數據平台應該具備什麼樣的功能呢?

Amazon Web Services 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協助用戶打造大數據分析應用程式,例如:建構資料倉儲、串流網頁點擊的分析、詐騙偵測、推薦引擎、事件驅動的 ETL 流程、無伺服器架構的運算、以及物聯網的處理流程等各種應用。

Splunk 平台則是協助您將蒐集的資料,轉變成有價值的資訊與產業洞察。Splunk 專注於機器資料的收集、儲存、分析、使用、搜尋及呈現。不受限於固定資料結構,用此單一平台高速收集各式機器資料,進行問題追蹤及分析,轉變成有價值的資訊,如開源結流及避險。透過完整的 Splunk 大數據平台服務,協助您的企業有效率地運用數據創造高營收的價值。

Nextlink 數據分析論壇邀請大數據領域的專家,深入淺出地帶領您了解數據分析的精髓,分享各行各業的成功案例。在 AWS 平台,您將可以學習到與數據分析相關的豐富服務與運用(例如:S3、Kinesis 或是 QuickSight 等);您也可以同時了解 Splunk 平台的資料蒐集、運算、以及圖表繪製等強大威力。透過 AWS 與 Splunk 的跨界整合,讓您親身體驗數據分析的魅力。

活動資訊

■ 時間:2017 年 10 月 26 日 (四) 下午 14:00 至 16:30
■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 199 號 - 台北萬豪酒店(詳細報到點將於活動確認信中提供)
■ 受邀對象:遊戲、電子商務、數位媒體、金融、高科技產業,對數據分析有興趣的 IT 經理人、開發者及工程師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最後審核權)
 

活動議程

13:30-14:00貴賓入場報到 

14:00-14:30

AWS 雲端上的數據分析及應用案例
Amazon Web Services
業務開發經理
Kevin Lin
14:30-14:45茶點交流時間 

14:45-15:15

巨量資料下的數據分析重要趨勢與實例分享
Splunk
資深技術諮詢顧問
Jesse Chen
15:15-15:30茶點交流時間 

15:30-16:00

AWS 雲端平台上的即時資料分析服務
Nextlink
解決方案處 處長
C.Y. Sung 
16:00-16:10幸運抽獎 

注意事項

  • Nextlink(以下簡稱本單位)將於參與者報名當週寄發報名通知以確認參與資格,另至遲於活動前一日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方式寄發報到提醒。
  • 為確保活動的執行品質,本單位保留審核權,凡報名身份不符、資料有缺漏者,本單位保留婉拒參加之權利,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若因不可抗力之突發因素,本單位得保留活動日期與內容之變更權利。
  • 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
  • 請攜帶至少兩張名片出席,以利報到使用。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