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7臺灣國際人權影展-臺北首映會

2017-10-09

2017臺灣國際人權影展盛大開幕!!!!

今年時逢解嚴30週年,為了記錄歷史、記憶觀點、傳承影像,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規劃出「解嚴三十」系列人權教育宣導活動,嚴選9部外片及2部國片,引領觀眾透過畫面穿越不同的時空,探索不同國族的文化、情感與記憶。

本影展活動,自10月14日起至11月29日,為期一個半月於全臺盛大巡迴舉辦系列活動,走訪全臺12縣市、36場次巡演,前進國內18處優質影片播放場域,藉由參與式的討論,安排10場次映後座談會,邀請各界專家學者與觀眾面對面的對話。

【臺北首映會  10/14 下午2點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城】

開幕片為《守門人》(The Gatekeepers)作為全臺首映,片中邀請多位前以色列情報安全局局長,暢談他們任內處理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間的爭端問題。

※請至官網線上報名【 http://www.tihrff.org/ 】

有任何問題請與人權影片教育推廣活動工作小組聯繫
信箱│ptsnhrm@gmail.com
電話│02-8771-7768
粉絲專頁│臺灣國際人權影展

全臺場次與片單,詳見附圖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