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第12屆台灣廣告節 「十二聲嘯」激盪無限創意!

2017-09-18

12屆台灣廣告節  「十二聲嘯」激盪無限創意!

產學能量齊聚一堂  「創意挑戰研習營」報名開跑

「創意」X「社會企業」小兵立大功  創新商業模式改善生活福祉

(台北訊)「未來,我們需要更多對世人最好的企業,而不是世上最好的企業!」「社會企業」運用各式靈活的創新點子,在最需要的地方深耕,網路的無遠弗屆更成為青年們為在地注入活力湧泉的重要利器,使社會期許的「事業」和心中期盼的「志業」結合,集結各方公益力量,讓商業模式可以運用在改善人們的生活福祉!第12屆「十二聲嘯台灣廣告節」的「創意挑戰研習營」報名將於即日起開跑,拋出「社會企業」的未來大趨勢,號召學校學子、專業廣告人一起激盪無限創意小兵立大功,不僅加以提倡未來以「社會福祉」為最終目標的商業模式,更要在廣告節裡面,凝聚來自四面八方廣告人情感,揮灑屬於廣告人獨有的熱情和活力!

「十二聲嘯」激盪無數創意能量  培育新一代廣告人才

「第12屆台灣廣告節」特別以「十二聲嘯」為主題,展現廣告人在創意力、企劃力、執行力以及口語表達力的所向披靡!本屆廣告節分別用「十」、「二」、「聲」、「嘯」四個文字的音波做為活動主視覺,要帶給全台灣甚至是世界的廣告業界,全新的創新觀點,透過交流討論,激發無限的漣漪,擦出亮眼的火花!第十二屆台灣廣告節籌備委員會表示,為了鼓勵全台廣告從業人員及相關系所學生從產學交流中教學相長,以及發揮自身才能揮灑創意,自2005年起,「台灣廣告節」在全台灣廣告傳播產業界之六大公協會的努力下推動主辦,今年首度以「創意研習營」的方式,鼓勵廣告人從良性的競賽交流以及研習活動中,增加見聞及視野,吸收新知,提升實務學習能力及創意發想的能力,並且為廣告界培育下一代的優異人材!

企業社會責任當道  台灣要用創意小兵立大功

貧窮、飢餓、罹病、受暴、失學等問題橫行於全球,「社會企業」將會是為全人類創造共同福祉的商業經濟模式,秉持著為促進人類福祉的初心,社會企業透過發想出更創新、更有效率、更公平的商業模式,加上比一般企業還要高的自我治理要求,逐漸累積忠實顧客,創造企業─顧客─社會的三贏局面!第十二屆台灣廣告節籌備委員會表示,「第12屆台灣廣告節」希望報名參賽的學生以及專業廣告人,可以在這次的競賽中思考,將自己的專業知識與人際資源加以整合為企業帶來收益之餘,要如何能促進社會共同利益的長遠發展,讓小小的創意,可以併發無限能量,為整體社會的進步立下大功勞!

創意研習營正式開跑  優勝將獲「AD STARS」、「AD FEST」參賽資格

台灣廣告節創意研習營,將分為學生組以及專業廣告人組,在即日起至10月11日期間徵件!學生組參賽對象以全國大專院校(科)系及研究所在學學生為主,組員人數至少 2人,上限 3 人,可跨校報名,複賽階段將有資深廣告人擔任導師,指導提案撰寫,而冠軍隊伍全團隊將獲得「AD STARS-YOUNG STARS」全額參賽補助!專業廣告人組的部份,將以2人一組為單位,廣告相關工作經歷的冠軍隊伍,將獲得「AD FEST-YOUNG LOTUS」參賽全額補助,廣告代理商經驗的參賽隊伍,也能獲得「AD STARS-NEW STARS」的參賽全額補助,所有的冠軍隊伍,將分別在明年3月、8月赴泰國、韓國參與國際性的提案競賽,讓世界看見台灣!

第12屆「十二聲嘯台灣廣告節」,將聚集台灣大專院校廣告系所學生以及專業廣告人,一起揮灑創意,看見台灣為打造社會企業所併發的創新能量,創造促進台灣生活福祉的美好遠景!活動報名簡章請見文末連結。

關於台灣廣告節

「台灣廣告節」由廣告傳播產業界之七大公協會共同主辦-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4A)、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KA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IAA)、台北市媒體代理商協會(MAA)、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DMA)、台灣與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並加上廣告傳播相關之六所大專學系,由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為代表共同參與主辦,參與人數每年近千人,結合產學一同為促進廣告傳播產業團結、傳承而努力。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dtaiwan.org/

新聞連絡人:

TAAA 周劭紘 02-2727-6698#106 sam.chou@taaa.org.tw

報名簡章下載:

學生組 https://goo.gl/bRGddx

專業廣告人組 https://goo.gl/u564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