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新知【跨域跨界新創論壇】東南亞創投親自為你講解南向發展趨勢

2017-08-28

       近年來,東協各國快速崛起,種種跡象顯示,這些後發經濟體往往跳過實體,直接開始發展數位經濟。東協六大國印、馬、菲、新、泰、越人口總計超過 5.6 億,其中的網路用戶約 2億,但目前東南亞零售總額中,電子商務滲透率僅佔 3%。面對東南亞龐大市場中,為了更了解在地化需求及文化背景差異,活動邀請到兩位來自東南亞的講師來親自為您講解南向發展趨勢。

       來自馬來西亞SITEC電子商務的吳文彬總監,目前已經主辦超過30場獲得至少白人參與的電商教育課程,更為此次活動帶來《創業在大馬》的主題分享,讓大家更了解馬來西亞現況整個創業趨勢環境;接著由越南科技部創立「Vietnam Silicon Valley」加速器的Mr.Linh Han執行長,與大家分享在越南政府大力推動新創發展計劃之下,新創團隊在越南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機會及可能。同時活動當天也會邀請到許多成功創業人士分享創業歷程歡迎各產業人士共同參與。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New Marketing Age - 跨域跨界新創論壇(Cross-ERA Summit)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18日(三) 
活動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 感恩廳 (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億光大樓 ) 
上午論壇(免費入場): 上午 09:30 - 12:00 2F感恩廳(早上09:00開放入場) 
下午論壇(免費入場): 下午 13:30 - 17:30 2F感恩廳(下午13:00開放入場) 
報名網頁:www.accupass.com/event/1707120832058339076060
座位有限,額滿將停止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