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宏盟媒體集團 種子培育滿載而歸

2017-08-21

台北│一向注重人才培育的宏盟媒體集團,今年七月徵選一共七名來自文化大學、台中科技大學的同學,進行為期四週的暑期實習計劃。過程中由總監級主管和資深同仁貼身指導,安排實習生實際地參與專案的執行,了解媒體代理商的作業流程與各種挑戰,每週也規劃一系列的學習課程,讓同學們有系統地了解媒體代理商的相關知識和運作模式,為業界培育優秀的新生代媒體生力軍。

計畫過程中,實習生每周都被交付不同的作業與專案任務,更持續展現大學生們的熱情與創意,讓負責指導的主管都讚賞連連。實習的尾聲,同學每人產出了一份創意媒體專案的細節計畫,以輕鬆的點子大會的報告模式讓各部門同仁給予實習生最直接的回饋和意見。

「永遠保持好奇心」、「對產業的熱情是新鮮人最重要的資產」,PHD奇宏策略媒體楊悅琴總經理、OMD浩騰媒體陳宗斯總經理在與實習生的早餐會上,不約而同地分享了自身的求職經驗,鼓勵即將踏入職場的實習生們在規劃人生藍圖時更大膽的追尋夢想。經過四週的實習旅程,所有實習生都表示這段時間在宏盟媒體集團的所見所聞,遠遠超過原先所預想,他們也將帶著寶貴的經驗和同仁的祝福回到校園,再次對照自己的學習心得和未來職涯發展目標,在行銷領域中成長茁壯。


(資料來源:宏盟媒體集團)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