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寶博士-葛如鈞 宏盟開講細數VR趨勢

2017-08-14

宏盟媒體集團不定期邀請各方產業巨擘參與宏盟開講活動,主題囊括創意思考方法、最新科技、數據解讀與國內外案例解析,全方位增進同仁產業知識與思維廣度,實際成為日常企劃的靈感泉源。

七月份開講活動,宏盟邀請到台灣獲選進入「全球最聰明大學-奇點大學」的第一人葛如鈞先生到訪宏盟,葛如鈞具有跨傳播、設計到資訊工程的跨領域背景,曾參與多項多媒體與人機互動研究、創立專門開發APP的新創公司 Linkwish,近年更專注在VR互動設備的研究。

帶來VR虛擬實境的一路演進過程與最新行銷應用案例分享,葛如鈞先生強調:「現在的行銷、科技研發人員,應該要更大膽的思考創新的可能。在過去的一百年中,人們的想像力推動科技的進展;而今,各領域的水平科技發展的已大大超越人們的想像,一個產業的新進展都有可能成為解決另一個世紀難題的答案,只要我們大膽、感性、甚至看似瘋狂的提出構想,就可能開啟一個生意的新機會。」

一個精彩的下午,宏盟媒體集團同仁收穫甚豐,看見趨勢也打開視野,繼續運用集團源源不絕提供的數位養份,協助品牌創造驚艷四座的行銷案例。

(資料來源:宏盟媒體集團)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