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7域動行銷「CLICKFORCE❤LOVEFORCE」公益贊助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計畫

2017-08-11

域動行銷創立8週年,正式啟動「CLICKFORCE❤LOVEFORCE」公益專案,號召身邊中的每個人共同為社會公益出一份心力,串聯每分LOVE,集結強大的LOVEFORCE。今年為公益專案起始年,公益贊助伊甸基金會進行「無障礙生活計畫」的活動宣傳,透過域動數位廣告聯播網串聯全台網民,為身心障礙朋友共同發聲。

域動行銷創立8週年,正式啟動CLICKFORCELOVEFORCE公益專案

域動行銷在數位媒體產業上擁有領先業界的強力優勢,並以「最懂消費者的媒體」為初衷持續的為品牌客戶服務,從消費市場的趨勢掌握到技術的精進發展,持續提供最優質且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系統平台、產品內容與服務內容。域動行銷年年屢創佳績、表現亮眼,承蒙品牌客戶的支持與照顧才得以茁壯發展,使得域動在市場上擁有如此強大的影響力與聲量,進而真正成為領先業界的-強勢媒體。

域動相信在網路上每個點擊(CLICK),集結起來就能形成一股強大力量(FORCE),即為CLICKFORCE由來。2017域動行銷創立8週年,承蒙各位客戶的照顧才得以茁壯發展,現在我們有能力且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力量來幫助這個社會中更需要幫助的人。未來,域動行銷將持續推廣「CLICKFORCELOVEFORCE」公益專案,要號召無論是域動員工同仁、品牌客戶或網站主,甚至是身邊中的每個人共同為社會公益出一份心力,串聯每份LOVE,就能集結成強大的LOVEFORCE,域動邀請您一同做公益,幫助台灣各地區的弱勢團體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2017域動行銷CLICKFORCELOVEFORCE公益贊助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計畫

全台身心障礙者已超過115人,但在自立生活的路上,總會面對到來自各界的無數挑戰,幸福之路迢迢。而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計畫」,幫助身心障礙的朋友,從生活自理能力的養成,輔導就業、訓練他們自主生活的能力,增加他們在社會上的適應性,實現自我價值,甚至達成「自我選擇、自我負責」的目標,幫助他們成為自己的英雄。

域動行銷相信集結網路上每個點擊,就能形成一股強大力量,今年,域動行銷「2017 CLICKFORCELOVEFORCE」公益專案將8月設定為域動公益月,域動將這段期間所執行的每筆廣告預算金額額外再依比例提撥廣告預算額度,提供伊甸基金會進行無障礙生活計畫之活動宣傳,期望透過廣大的數位聯播網號召全台網民,集結更多愛的力量為身心障礙者發聲。最後,域動更邀請所有品牌客戶共同加入本次公益贊助計畫,一同支持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藉由我們的力量讓他們英雄再起!

(以上資料擷取域動行銷網站)

【本訊息文字圖片未經原提供單位許可,不得任意轉載及連結,如有需求,請洽原資料提供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