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學習 2017 Lean Startup Camp

2017-08-09

活動介紹

 

隨著物聯網與新興科技正不斷改寫產業定義,全球創業圈正式進入科技、資源、市場、生態都不斷經歷快速改變與整合時代!

青年世代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的創意與行動,也慢慢顛覆傳統市場。新創事業如何在實現初衷的同時,開創市場商機?從三五好友共同創業邁向公司營運時,又會遇到哪些挫折與轉折點?Lean Startup Camp,陪你度過每一段瓶頸尖!

 

    

7/12創投募資

要選擇創投募資,還是特別股?要如何去評估合適的投資人?要怎麼吸引閱歷無數的創投者青睞?

成功的創投合作可以讓新創團隊如有神助,募得資金並且連結市場、產業專業經驗,但這其中要交織著多少的血與淚?

8/3 數位行銷

在網路資訊大爆炸的時代裡,要如何塑造吸睛的內容,引起瀏覽者的駐留?設定關鍵字,引起消費者共鳴?

又要如何製造話題、型塑品牌風格進而會心一

8/15智財專利

對山寨文化的激烈侵襲,新創技術研發者要如何取得專利、布局全球?

另一方面,要如何檢索專利,避免侵權造成智慧財產糾紛?

8/23群眾集資

年來各式各樣的募資案不斷寫下傳奇紀錄,然而面對眾多國內外集資平台,該如何尋找適合的媒介?

又要如何在茫茫的提案海之中,切中群眾痛點、脫穎而出?

注意事項

  1. 最新議程將陸續公佈於活動官網&活動通。
  2. 本工作坊限額50名,採線上預先免費報名,優先以已成立3至5年內之企業為主,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權。
  3. 報名成功後,將寄發含有報到QR Code至您的電子信箱,若您未收到「報到通知」,請來電洽詢。
  4. 相關報名資料僅將提供予本次活動相關主辦協辦單位及符合特定條件之參展廠商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
  5.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洽詢專線:02-8773-9808#215 廖先生、#233 廖小姐  (週一~週五10:00~17:30)

■巨思文化隱私權聲明:

巨思文化尊重您個人的隱私。除法律或因相關主管機關要求外,在未獲得您授權時,本公司絕不會公開或轉讓您的個人資料,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基於本公司所提供的各項服務,您同意並允許本公司或其關係企業或合作對象,於業務推展的必要範圍及本公司業務進行時間及地區內,得經由電子郵件地址分享相關資訊給您。 如您個人資料有需要本公司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時,歡迎您以電子郵件與網站服務中心連絡:member@bnext.com.tw。查看巨思文化網路服務規範

活動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