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AD STARS 2017 8/24-26釜山盛大展開

2017-07-31

釜山國際廣告節(AD STARS)將於8月24日(四)至26日(六)假韓國釜山BEXCO會議中心舉行,今年大會邁入第10屆,以工業4.0「創意+-×÷科技」為主題,探討當生動活潑的創意遇上生硬的科技,能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南韓近年來在科技與工業的發展成績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三星電子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占率多次蟬聯冠軍,更在晶圓代工產業與台積電互相抗衡。不僅如此,南韓在娛樂產業如韓劇、韓星的行銷上更橫掃亞洲,在家只要打開電視一定能看到來自南韓的戲劇、綜藝節目。隨著全球邁入工業4.0時代,這個與台灣並稱「亞洲四小龍」的國家,又將面對甚麼樣的挑戰與未來?而身在這全球化之一的我們,又該如何對接與成長?

大會第一天(8/24)為Special Forum第四次工業革命特別論壇,將探討在工業革命4.0時代,數位科技的高度化、廣告產業中的行銷平台革命,並以創造就業機會方案為中心,探索中、韓、日的未來。其中更有三次的特別論壇,討論「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創意創業」、「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行銷(廣告),Be the First Mover」、「中、韓、日 第四次工業革命領導者的對話」。

大會第二、三天(8/25-26)更有Creativity、AD Tech兩大論壇,Creativity將舉辦8-9次的會談,而AD tech在兩日都有2次簡報與12次的會談。主辦單位也邀請註冊貴賓參與8/24的Opening Gala開幕晚宴、8/25晚間專為廣告節評審與專業廣告人舉辦的Networking Party與8/26的AD STARS 2017頒獎典禮與Closing Gala閉幕晚宴。大會期間也會有AD STARS 10周年特別展、世界公益廣告展等展廳供貴賓參觀。

除AD STARS活動之外,大會期間也為年齡在30歲以下或有3年以下廣告代理商工作經驗者,舉辦創意新秀競賽(NEW STARS AD COMPETITION),參加者將可以和全球的年輕廣告人一起交流創意,最終並將頒發金、銀、銅等獎項。而YOUNG STARS AD COMPETITION為AD STARS專為學生所舉辦的國際性廣告競賽,主要是以夏令營的方式進行,參賽選手需在兩天內完成大會指定主題的作品。提交的作品將由全球專業廣告人組成的評審團進行公正評比,銅獎以上獲獎者更有機會獲得國內外知名公司之實習機會。

TAAA將籌組參訪團至韓國釜山參加大會,並在大會期間安排入住緊鄰大會會場的釜山海雲臺中心酒店。期盼您一同共襄盛舉,增加台灣的國際交流與能見度,活動簡章與報名表煩請參考下方連結。

活動簡章:https://goo.gl/8l33se

報名表:https://goo.gl/xGE6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