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 培育廣告年輕新秀

2017-07-24

全亞洲最大的廣告組織-亞洲廣告聯盟(AFFA),為培育廣告年輕新秀而舉辦的「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現已邁入第五屆,參加者將能在為期3天的活動中,受到專業的潛能訓練及激發課程,讓自己的職涯發展大躍進。

首日「Looking Within」,讓參與人員對其自我進行審視,重新挖掘出內在的熱情、強項、多元的創意及彈性;第二日「Reaching Out」參與人員將會被教導、練習使用他們所學得全新的概念至與他人的溝通和互動之中,這對於廣告及行銷人員而言是極為重要的能力;第三日「Presentation & Completion」在所屬團隊通宵完成所指派的任務後,將向指導師現場簡報,並獲得無價的回饋。最後,主辦單位將協助檢視3天的訓練課程,並進行特別的結業典禮。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為AFAA聯盟體下會員國之一,希望能透過國際交流機會,持續讓臺灣在亞洲廣告市場佔有重要一席之地。從2013年第一次舉辦「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開始,每年台灣皆有派出代表參加,此次TAAA也將協助主辦單位推派優秀青年代表出國受訓。第五屆「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預計在9/7(四)至9/9(六)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參加費用為每人US$1,272元(約合新台幣39,500元),費用包括活動三天的住房與三餐、休息茶點與所有教材,但不含機票與交通等費用。

於去年參加第四屆「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的台灣代表蔡昆莛、廖柔柔在回台後都表示很有收穫,蔡昆莛表示:「廣告是種邪教,但有時我們會忘記所著魔的價值。Fast Track 它集結了各國的教徒,重新膜拜信仰,讓人們再次死心踏地,心甘情願的為廣告而活。(做廣告真好)」,廖柔柔則說:「我答應保守這個秘密,只能說用三天的時間,和世界隔離。建立一點新的認知,衝破一點沒有想過的極限,以及超越一點原本的自己。」

第五屆「Fast Track專業卓越計畫」,預計將招收35名學員,參加本計劃的青年需5年以下的行銷相關工作經驗,全程將以英文受訓,僅收來自AFAA旗下會員國推薦成員,歡迎各廣告傳播行銷從業青年報名。欲參加者可洽本計劃之台灣宣傳夥伴—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分機106周先生。

報名簡章:https://goo.gl/Ko2Lt5

歷屆參加人員心得:https://goo.gl/jUq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