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九屆TAAA廣告體驗營 【台灣電通】Innovative Solution Thinking 體

2017-07-17

「正在就讀傳播行銷相關科系,卻對業界在做什麼感到一知半解?」,「未來想進入廣告業,卻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不用擔心,TAAA廣告體驗營帶您直搗黃龍,進入業界頂尖的廣告公司了解廣告人的上班日常!今年夏天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將與台灣電通合辦「Innovative Solution Thinking 體驗營」,為期四天的課程將讓您邁向專業的起點!

「Innovative Solution Thinking 體驗營」將於8/28(一)~8/31(四)下午2:00~下午5:00在台灣電通舉辦。創新活動手法常讓品牌與眾不同,為顧客帶來驚喜驕傲,更讓對手望塵莫及。全球知名電通安吉斯集團創新解決課題的思考力,是您邁向專業的起點。課程中的透過案例分享與實作,更可讓您收穫滿滿。

近期以格蘭利威廣告作品《一念》橫掃亞太各大廣告獎項的台灣電通,除了廣告創意作品屢獲佳績之外,更提供公司支援與參賽機會讓創意青年去嘗試去闖蕩、到海外去增長見聞、累積經驗。近年台灣電通已經從單純服務提供的廣告代理商角色,提升到顧客價值創造的行銷夥伴角色,積極掌握社會趨勢與市場變化,洞察客戶與消費者需求,深獲客戶長期信賴與肯定。

台灣電通自1960年成立(前身為台灣廣告公司)至今,立足台灣廣告界已逾56年,擁有成果豐碩的實績與客戶服務經驗,自詡員工組成”百人百色”,匯集多元專才與多方觀點,對台灣的消費者和市場動態,有長期細膩又嚴謹的觀察和研究。集團母公司日本電通是日本最大的廣告代理商,其不斷創新的行銷策略、Know-how與豐富經驗案例的支援,加之台灣DAN(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之各品牌公司,以集團整體的龐大資源為台灣電通的客戶提供前瞻的策略和嶄新的創意,讓廣告作品不只是得獎,更要讓商品暢銷。

今年暑假TAAA廣告體驗營共舉辦4個梯次,第一梯:【智威湯遜】來JWT玩真的!於7/11(二)~7/14(五)下午2:00~5:00舉行,第二梯:【米蘭營銷】數位時代的廣告生存術體驗營於8/4(五)~8/5(六)上午9:30~下午6:00舉行,第三梯:【域動行銷】數據行銷FUN心玩體驗營於8/15(二)~8/18(五)下午2:00~5:00舉行,第四梯:【台灣電通】Innovative Solution Thinking體驗營於8/28(一)~8/31(四)下午2:00~下午5:00舉行,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報名機會!

活動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taaa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