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九屆TAAA廣告體驗營 【米蘭營銷】數位時代的廣告生存術體驗營

2017-06-26

「正在就讀傳播行銷相關科系,卻對業界在做什麼感到一知半解?」,「未來想進入廣告業,卻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不用擔心,TAAA廣告體驗營帶您直搗黃龍,進入業界頂尖的廣告公司了解廣告人的上班日常!今年夏天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將與全台灣最大的獨立數位行銷代理商Medialand米蘭營銷合辦「數位時代的廣告生存術體驗營」,不甘成為行銷落後者,就得勇敢用力的踏出腳步!

「數位時代的廣告生存術體驗營」將於8/4(五)-8/5(六)上午9:30~下午6:00在Medialand米蘭營銷舉辦。「未來的過去,就是現在」讀完這一句,只需幾秒鐘,然而,這短短幾秒間世界又變了多少,你可知道?數位時代時間計數已較過往加快數.千.萬.倍,分秒稍有不察,消費者習性都可能產生巨變。你以為的廣告是什麼?還在傻傻區分傳統或數位?Medialand米蘭營銷將讓爾康(Account)、創意、媒體、程式一齊領你應對真實業界百態,錯過,就等著被拋棄到時代洪流之外!

Medialand米蘭營銷成立於2002年,是台灣最大的獨立數位行銷代理商。致力於提供客戶全方位數位行銷服務,希望能協助客戶在快速變化的市場中,在數位平台上與消費者溝通互動,讓消費者接觸、瞭解進而喜愛品牌。從基礎的網頁製作服務開始,一步一步的與客戶們拓展數位傳播的精彩創意。從網站建置、線上線下整合行銷活動、電子商務、CRM、互動多媒體設計、VR虛擬實境到手機移動應用程式(APP),都能針對客戶的行銷需求,提出最適切且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

去年參與營隊的學員都表示很有收穫,很開心能進入Medialand米蘭營銷內部一探究竟。就讀於淡江大學大傳所的林同學表示「兩天營隊收獲非常多也非常受用」,而世新大學公廣系的陳同學說參加營隊「讓我對於廣告這個行業有更多的瞭解,也讓我更確定未來想做的方向」,同樣是世新大學公廣系的蕭同學則表示「我以後一定要當創意一定要當廣告人」。

今年暑假TAAA廣告體驗營共舉辦4個梯次,第一梯:【智威湯遜】來JWT玩真的!於7/11(二)~7/14(五)下午2:00~5:00舉行,第二梯:【米蘭營銷】數位時代的廣告生存術體驗營於8/4(五)~8/5(六)上午9:30~下午6:00舉行,第三梯:【域動行銷】數據行銷FUN心玩體驗營於8/15(二)~8/18(五)下午2:00~5:00舉行,第四梯:【台灣電通】Innovative Solution Thinking體驗營於8/28(一)~8/31(四)下午2:00~下午5:00舉行,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報名機會!

活動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taaa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