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7 TIDAF《台北國際數位廣告節》

2017-06-19

《台北國際數位廣告節》

時間:9:00開始報到,9:30活動開始。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102廳,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

關於TIDAF

《台北國際數位廣告節(Taipei International Digital Advertising Festival)》已有14年的歷史,其主題與內容始終關注廣告產業的整體發展及創意趨勢,與世界接軌,使台灣廣告人能共同分享及體驗全球精彩的影音美學及藝術創作精髓。

    近年來數位環境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及溝通方式,也改變了廣告產業的產業結構及創意體系,而溝通技術的創新、突破,創造新的分享體驗,進而發展出新的思考及行為模式。這些都是科技與創意交互所產生出的無限可能!

2017年《台北國際數位廣告節》:「數位‧下一步(Digital Next)」

數位推著我們往下走的那一步是什麼?下一步是創意在決定?還是平台在決定?2017年台北國際數位廣告節邀請8位頂尖國際大師,將帶來他們運用創意X科技創造出最具顛覆性的作品,連續8堂、480分鐘轟炸式的腦力震撼!也許並不會給你答案!但是絕對會是一記當頭棒喝!數位是每一分鐘、每一小時極速改變,永遠要走下一步,2017台北國際數位廣告節,帶你從現在探索未來!

今年我們邀請到來自Yahoo、奇宏策略媒體亞太區、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博報堂、亞太區麥肯、日本D2C、中國奧美、傳立和日本電通,共8位國際級講師們,來為我們分享他們如何運用創意,將科技、品牌概念、社會議題巧妙融合,打造出引領趨勢的創意案例。我們誠摯地邀請大家來參加2017年《台北國際數位廣告節(TIDAF)》,與大師面對面交流分享。


報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