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第九屆TAAA廣告體驗營 【智威湯遜】來JWT玩真的!

2017-06-14

「正在就讀傳播行銷相關科系,卻對業界在做什麼感到一知半解?」,「未來想進入廣告業,卻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不用擔心,TAAA廣告體驗營帶您直搗黃龍,進入業界頂尖的廣告公司了解廣告人的上班日常!今年夏天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將與全世界第一家廣告公司J.Walter Thompson智威湯遜廣告合辦「來JWT玩真的!」廣告體驗營,讓您化身廣告人,實際體驗廣告人的工作內容,並且面對所有的突發狀況!

「來JWT玩真的!」體驗營將於7/11(二)-7/15(五)下午2:00-5:00在J.Walter Thompson智威湯遜廣告舉辦,為期四天的課程將帶您由廣告基礎開始,一步一步了解行銷、廣告、全傳播,並學會廣告的策略與創意,最後更能實際提案,爭奪大獎!因為「來JWT玩真的!」體驗營不是來上課,是來上班的!跟你來真的,體驗JWT廣告的刺激熱情瘋狂!

J. Walter Thompson智威湯遜不僅是全世界第一家廣告公司,同時還有許多開創性「第一」紀錄:第一家提出並執行”Brand Idea”、第一家以Research (市調)來企劃品牌、第一家以Sex做為廣告表現、第一家運用電台廣播劇及電視劇做置入性行銷、第一家設立 ”品牌策略規劃部門”、第一家與客戶(聯合利華)合作關係超過一百年的廣告公司。近年提出廣告新觀點:新時代的廣告公司,就是要透過最相關的傳播管道,為品牌向消費者「爭取時間」(Buying Time)而非「賣產品」(Selling Product)。

去年參與「來JWT玩真的!」的學員都表示很有收穫,很開心能進入J.Walter Thompson智威湯遜廣告內部一探究竟。輔大廣告傳播學系的葉同學說,參加完營隊「覺得更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怎麼做」。另一名李同學則說,在實際進入廣告公司體驗後「讓我更確定走廣告這條路」。

今年暑假TAAA廣告體驗營共舉辦4個梯次,第一梯:【智威湯遜】來JWT玩真的!於7/11(二)~7/14(五)下午2:00~5:00舉行,第二梯:【米蘭營銷】數位時代的廣告生存術體驗營於8/4(五)~8/5(六)上午9:30~下午6:00舉行,第三梯:【域動行銷】數據行銷FUN心玩體驗營於8/15(二)~8/18(五)下午2:00~5:00舉行,第四梯:【台灣電通】Innovative Solution Thinking體驗營於8/28(一)~8/31(四)下午2:00~下午5:00舉行,名額有限,敬請把握報名機會!

活動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taaa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