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2017年 第七屆台北國際雜誌論壇

2017-06-07

近年席捲全球的數位風暴,讓雜誌如火如荼改變傳統出版模式! 在新媒體的大爆發和極速發展時代,雜誌媒體莫不轉向跨載具的內容經營,大規模進行數位化和行動化的轉型與整合。 當前,全球媒體人都在思考和探索: 雜誌媒體的優勢和發展趨勢? VR與直播的創新與變現? 如何擢升品牌號召力與影響力? 大數據時代的關鍵分析與客戶管理? 在行動網路時代、全媒體融合的時代,做自己最擅長的事,找到獲利生存的救命良方!

英、美、日、韓、星、中、台 七國大師交鋒 2017台北國際雜誌論壇,邀請15位國際重量級媒體精英齊聚台灣,將深入探討以經營用戶為中心,找出用戶中心之新商業模式,作好CRM客戶關係管理,提升雜誌品牌的競爭力與影響力,突破生存和盈利的困境。

四大主題-探討:

§  用戶中心商業模式 New User-Centric Business Models for Global Magazine Media

§  用戶與品牌 User vs Brand  

§  用戶與科技 User vs Technology  

§  用戶與客戶關係管理 User vs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CRM)

活動官網:http://www.magazine.org.tw/7imct/index.html

主辦單位: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

地點:TICC外貿協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重量級講師陣容,英、美、日、韓、星、中、台大師交鋒!詳閱各講師簡介


報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