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廣告小聚第一場圓滿結束 現場聽眾反應熱烈

2017-06-07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以下簡稱4A)協辦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一場活動「創意互動行銷與網實整合」於5月25日(四)假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瑞特廳(205會議室)圓滿結束,現場聽眾反應熱烈,參加人數爆滿!

本次活動邀請4A新任黃逸甫理事長擔任引言人,他以AlphaGo打敗了中國棋王柯潔作開頭,說明AI人工智慧趨勢已銳不可擋。緊接著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張志浩進行了1小時的精彩演講,他表示「數位的發展速度是傳統媒體的10倍,並且還在快速增加中。」並提到在行銷領域中,「策略面」將是未來行銷的趨勢所在。因為現在廣告主需要的是全面的解決方案,所以不應侷限於「數位」或是「傳統」廣告,而是線上線下的統合,像現在奧美也開始推行One Ogilvy的概念。

緊接著TAAA鄧博文理事長、DMA張詒銘常務理事也會同4A黃逸甫理事長、奧美互動行銷張志浩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一同進行座談,面對現在新媒體的蓬勃發展,張志浩副總裁表示:「新媒體的產生不會導致舊媒體消失,如何與新的媒體進行整合,才是最重要的事。」而張詒銘常務理事談到當今數位行銷公司所面對的難題,他說到:「市場跑太快,人才難留,消費者演化快。」黃逸甫理事長並提到:「AI人工智慧已經越來越成熟,甚至能做創意、剪片等工作。」鄧博文理事長則表示:「AI人工智慧使用的是大數據去演算,在創意方面可能無法滿足追求獨特性的人。」

「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二場將於6月21日(三)下午2:00假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西特廳(204會議室)盛大展開,將邀請MAA盧炳勳理事長擔任引言人,並由域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顏玉芬進行1小時的精彩演講,演講主題為「數位世代:新廣告媒體生態」。緊接著TAAA鄧博文理事長、Yahoo!奇摩媒體策略企劃部資深經理王馨敏將會同MAA盧炳勳理事長、域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顏玉芬一同進行座談,並將有Q&A時間開放問答。目前已開放報名,座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

「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creativegathering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