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跨界翻轉與混血行銷之媒體策略 廣告小聚第二場開放報名!

2017-05-29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台北市媒體代理商協會(以下簡稱MAA)協辦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二場將於6月21日(三)下午2:00假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西特廳(204會議室)盛大展開,活動於下午1:30即可入場。

「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二場主題為「跨界翻轉與混血行銷之媒體策略」,在智慧手機普及,隨處都可上網的現在,一群數位原住民已將目光從電視轉移至行動裝置。當傳統廣告的影響力對他們已漸漸式微,新興的廣告媒體生態又是如何改變世界呢?科技日新月異,不斷產出新的技術、新的平臺、新的媒體,這讓品牌有了許多可嘗試的呈現方式,若想要在競爭中脫穎而出,除了提升自我的品質價值外,還能藉由跨界合作,翻轉出不同領域的獨特應用樣貌,開創出具價值的設計或服務;激發創意思維,創造「混血」行銷,長驅直入目標客戶心中。

本場活動將邀請MAA盧炳勳理事長擔任引言人,並由域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顏玉芬進行1小時的精彩演講,演講主題為「數位世代:新廣告媒體生態」。緊接著TAAA鄧博文理事長、Yahoo!奇摩媒體策略企劃部資深經理王馨敏將會同MAA盧炳勳理事長、域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顏玉芬一同進行座談,討論「數位世代下的媒體生態」、「媒體代理商面對的數位變革」、「多平台跨界、跨域應用的廣告創意」、「廣告主對新媒體生態的期望」共四大子題,並將有Q&A時間開放問答。

域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兼總經理顏玉芬網路行銷領域經歷包含資迅人、mdigital、digital@jwt、Pchome、Bridgewell等數位客戶服務經驗超過23年。2009年正式創辦域動行銷,建立ClickForce與MobiForce橫跨網路、行動兩大聯播網平台。建立網路、行動,雙網合一平台,並積極發展大數據平台整合概念,以協助廣告主創造最大效益;帶領域動行銷積極朝「最懂消費者的媒體」前進。

請盡速報名廣告小聚第二場,免費參加,座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也請不要錯過預計將於8月中旬舉辦的廣告小聚第三場「國際得獎傳承-看見臺灣創意力:臺灣創意在國際上的參與和發聲」,敬請隨時關注TAAA粉絲頁的最新訊息!

「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creativegathering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