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公會活動創意互動行銷與網實整合 廣告小聚隆重登場

2017-05-08

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以下簡稱TAAA)執行,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以下簡稱4A)協辦的「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第一場將於5月25日(四)下午2:00假集思北科大國際會議中心-瑞特廳(205會議室)盛大展開,活動於下午1:30即可入場。

「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共計舉辦三場活動,第一場主題為「創意互動行銷與網實整合-傳統廣告與數位創意的激盪」,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傳統廣告代理商面臨著新興數位代理商的強力競爭,在數位當道的趨勢下,傳統廣告代理商的下一步在哪裡?數位行銷已經成為企業和品牌的經營重點,傳統廣告代理商如何善用既有的行銷資源,藉由影音廣告、體驗互動、戶外媒體、數位創意行銷,網實整合為全方位行銷方案,創造廣告創意的無限可能。

本場活動將邀請4A新任黃逸甫理事長擔任引言人,並由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張志浩進行1小時的精彩演講。緊接著TAAA鄧博文理事長、DMA邵懿文理事長將會同4A黃逸甫理事長、奧美互動行銷張志浩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一同進行座談,討論「傳統廣告代理商面對數位時代的因應之道」、「傳統廣告代理商的轉型趨勢」、「傳統廣告代理商的下一步」、「廣告主對廣告代理商角色的期望」共四大子題,並將有Q&A時間開放問答。

奧美互動行銷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張志浩過去二十六年一直從事於行銷、一對一行銷、顧客關係管理(CRM)及數位行銷的工作,專研於整合行銷與數位行銷理論與實務的應用,也是台灣少數從行銷及數位角度切入顧客關係管理的實務操作者。負責過的客戶橫跨金融、資訊、高科技、通訊、汽車、快速流通消費商品等。張志浩於1996年加入奧美集團,現任奧美數位行銷亞太區事業發展副總裁,協助亞太區數位業務推展,同時也是台灣奧美互動行銷暨奧美數位媒體行銷董事總經理,提供客戶數位行銷策略發展與數位媒體規劃、顧客關係管理策略諮詢及一對一專業行銷傳播規劃等服務。

想要一口氣見到4位廣告界大明星嗎?請趕快報名廣告小聚第一場,數量有限,免費報名參加,敬請把握機會!也請不要錯過預計將於6月下旬舉辦的廣告小聚第二場「跨界翻轉與混血行銷之媒體策略-數位世代:新廣告媒體生態」,與預計於8月中旬舉辦的廣告小聚第三場「國際得獎傳承-看見臺灣創意力:臺灣創意在國際上的參與和發聲」,敬請隨時關注TAAA粉絲頁的最新訊息!

「廣告小聚-共創廣告新紀元」報名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creativegathering

TAAA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AA.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