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種子教師營第一屆種子教師營

2011-08-22

2011傳播種子計畫-「種子教師營」課程開跑,今年暑假8月22日至26日一連五天的「種子教師營」,將針對老師舉辦實務交流課程活動,提供與產業接觸的管道,以獲取目前產業界最新的資訊,並與業界達人進行實務面交流,歡迎想要了解傳播媒體產業或是增加實務教學經驗的老師們來報名參與!

 本課程首日即依照報名者個人意願、四人一小組安排至傳播媒體公司,進行職場一日體驗,公司類型分為廣告代理、媒體代理、公關、網路數位公司四大類。並有機會參與公司會議,了解每一間公司的實務運作方式,或是與著名傳播媒體CEO等高階領導人員,針對實務教學或是產業現況進行最直接的意見交流與討論,以促進產學接軌的目標。

 接下來的四天在集思台大會議中心進行,前三天為多面向的實務專題授課,包含廣告創意、媒體整合、網路與全方面數位行銷、事件行銷及整合行銷。師資皆來自業界:BBDO黃禾廣告執行創意總監林昆標、浩騰媒體執行長黃燕玲、穿透力創意行銷副總經理暨創意總監張達志、聯太公關副總經理曾秀如、知世安索帕數位傳播行銷業務總監林嘉玲以及安吉斯媒體集團整合行銷總監楊麗娟,除了眾多傳播媒體人的傾囊相授,每日下午並安排【實務面對面】座談時間,與這些傳播媒體領域的專業人士對談與交流,機會非常難得!最後一天早上的【產學接軌】座談會,將探討產學實務教學的困境與增進,為整個課程活動畫下句點。

 本次「種子教師營」是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中國生產力中心與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聯合五大廣告公協會共同執行,課程結束後將頒發結業證書。

相關課程資訊請上http://www.taaa.org.tw/cview_registration.asp?s=w
或洽: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02-27276698#106洪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