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漫談105年9月26日 第一場TAAA漫談「一個廣告人的時尚潘朵拉」

2016-09-26

9月26日為TAAA漫談首場,由廣告界有著紳士風範的男人—博上廣告董事長許益謙,分享其高尚優雅的生活品味。許多人慕名而來,只為了一窺許董風格的秘密,好奇他究竟是如何成為有品味的紳士。而許董也親自揭開這時尚的潘朵拉,侃侃而談自己對於風格培養及藝術作品鑑賞的心得,讓現場與會者受益良多、滿載而歸。

        不僅在廣告界赫赫有名、在時尚圈也佔有一席地位的博上廣告董事長許益謙,在9月26日當天分享了其時尚風格的秘訣—「80分主義」。他自認為作不成100分的廣告人,但可以當個快樂的80分廣告人。盡力做好工作之餘,也可以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而這剩餘的20分,就是造就許氏魅力的主因。

       許董靠著收藏經典的藝術作品,慢慢培養對美的鑑賞力,逐漸形成自我風格。從國外藝術名家草間彌生的「南瓜」到國內雕刻大師朱銘的「太極」,都在他的收藏清單。在他的辦公室內,更收藏了無數的油畫、水墨畫及雕刻作品;不只藝術品,他也收藏經典的精品,像是Charvet的領節、Montblanc的作家系列鋼筆、Paneral腕錶、Latour紅酒、Leica底片相機等,並且對每一品項都有深入獨到的見解。對他來說,只有「經典」才值得收藏,因為唯有如此,才能在時間的推磨下漸增光彩。當許董談著他收藏藝術品的心路歷程時,眼神中散發著光芒、氣宇軒昂;當他談及那些沒緣收藏的作品時,他的嘆息讓人心生惋惜。看到許董對藝作術品的熱愛、以及對生活質感的講究,不禁讓在場所有人都欽佩許董的時尚精神!

        如果錯過了許董這一場,那就別錯過第二場。第二場TAAA漫談為12月8日(四),由心理學專家周鉦翔帶來的「壓力與情緒管理」,透過小組遊戲互動、職場實際案例分享、肌肉放鬆技巧教學等課程,帶大家認識壓力,並克服壓力。請留意TAAA官網及FB粉專開放報名時間!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