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ASSOCIATION OF ADVERTISING AGENCIES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Taiwan Cloud Day台灣行動市場新趨勢暨雲端創新營運論壇

2017-04-13

站上行動商務的新浪潮,打造你的企業雲端新實力

行動雲端新紀元,客戶價值再提升

★ 預估在2017年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的上網率將會超過桌上型電腦,面對人手一機的世代潮流,您的企業準備好了相對應的策略與佈局嗎?

★ 您的企業是不是在線上與線下已做好長遠的計畫?讓重要的顧客資訊幫助您的公司再創巔峰

★ 在行動商務戰國時代,您是否對當代的雲端策略與工具感到徬徨迷惑?     

現在就參加本次天新資訊與Salesforce攜手舉辦Taiwan Cloud Day為您繼往開來站上行動商務的成功浪頭:

☁ 本活動特別邀請資策會資深產業分析師副主任,王義智先生深入剖析行動商務的新趨勢

☁ Salesforce亞太區資深平台總監為您分享國內外企業成功經驗以及世界主流的行動商務解決方案

☁ 日期:2017年5月23日下午2:00

☁ 地點: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 2F香格里拉宴會廳(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 如您當天無法前來,歡迎您指派其他同事來參加。座位有限

☁ 活動無須費用,採網路登記制,每間公司以2名為限,請速登記報名!

馬上登記